David合辑音频-大卫系列1,大卫系列2

[复制链接]
田田妈 发表于 2015-2-4 09:21 回复:74 查看: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田田妈 于 2015-11-27 09:17 编辑

David合辑1音频,包括no david,Good boy Fergus!,David Goes to School,David gets in trouble
David合辑2音频,包括Alice the Fairy,Too many toys,duck on a bike,A Bad Case of Stripes

内容简介:
1.No.David! 大卫不可以
     Whenauthorand artist David Shannon was five years old, hewroteasemi-autobiographical story of a little kid who brokeallhismother's rules. He chewed with his mouth open (and fulloffood),he jumped on the furniture, and he broke his mother'svase!As aresult, all David ever heard his mother say was "No,David!"Hereis his story. ……
宝宝喜欢的小淘气
大卫是个淘气包,常常闯祸,妈妈常说的一句话就是No!
然而一岁的宝宝特别喜欢他,常常主动抽出这本书要求我给他念。David--一个调皮捣蛋但是真实的孩子,圆圆的脸,露出2颗小尖牙,穿着超人服上蹿下跳,拿着叉子把食物当做玩具,后因为打碎花瓶,留着眼泪面壁思过,而此时妈妈却说,Davey,过来,妈妈还是爱你的。非常有意思的绘本。


2.DavidGoestoSchool 大卫去上学(送音频)
As David zips throughhisschool,he discovers hat his least-favorite word, "no", isoftenspokenhere: "NO, DAVID!" "No Yelling!" No pushing!" "Norunning inthehalls!" This lighthearted companion to the CaldecottHonorbook,NO, DAVID! Is an entertaining, laugh-out-loud rompfromthebeginning of class to the end of the day.
《大卫上学去》一书主要描述了大卫在学校学习规矩的状况。与《大卫,不可以》的不同是,在前一本书里,大卫唯我独尊、一个人胡闹;而在后一本书里,大卫的身边有了其他的小朋友,他必须得学会与别人相处,并且尊重学校里的规矩。


3.DavidGetsinTrouble 大卫惹麻烦
《鸭子骑车记》夏农笔下中马先生的眼睛,或许也是我见过的传神的嫉妒者的目光了,同样,夏农运用明亮鲜艳、充满活力的色彩,衬托出一个精力旺盛、到处惹事但又真诚可爱的大卫。

书的封面,是大卫正坐在墙角“面壁”,接受“计时隔离”的惩罚;而整个封底则布滿许许多多的钟表,足见其“劣迹斑斑”。
棒球打破玻璃是纯属意外,没穿裤子去上学是因为他忘了,恶搞小猫是因为它喜欢被整,拍集体照时作鬼脸;躲在浴室吃肥皂是爸爸说过可以的。但調皮的他,总是在该道歉时找尽借口,大人在责骂时总是说:“No!It’snotmy fault!”

在书的后半部分,是宁静的深蓝底色。夜晚,天真的大卫睡前坐在床上一脸无助,说出了一句:“Yes,itwasme!”如果没有注意到下划线,我就解释成“是我作了一个噩梦”,画外之意是需要妈妈的安抚;夏农在此强调,是应该是指他过去或白天的所作所为。因此,可以理解是大卫的良心发现?或是害怕带着“坏事”入睡没有好梦?不管怎样,大卫真挚的眼神和浓浓的歉意,相信不但溶化了妈妈的怒气,更感动了每一位读者的心。


4.GoodBoy,Fergus!
All dog owners and loverswillbeentertained by this invigorating snapshot of life inthe(Shannon)household where it seems dogsruletheroost!


1.《Duck on a Bike》
藉着鸭子尝试骑脚踏车的经过,精确描绘出孩子特有的、勇于探险的心态;孩子阅读后,将产生历险归来的满足感。而大胆的笔触,鲜艳的色彩,既吸引孩子的目光,更深入孩子的心灵,让他们萌发大胆尝试的勇气。

2.《A Bad Case of Stripese》
卡蜜拉非常喜欢青豆,但她绝不吃青豆。为什么?因为学校的同学都不喜欢。卡蜜拉非常、非常担心其他人对她的看法。事实上,她太担忧了,而使自己陷入了一个糟糕的条纹事件……希望有那么一天,我们出门前不必戴面具,和别人谈话前,不必装上变声器,在人群之中,不必披上五彩缤纷、特别显眼或特别不显眼的糖衣,希望有那么一天,我们能够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大卫.夏农用一个疯狂的条纹事件,大胆又饱和的图画与色彩,告诉我们一个珍贵的道理。

3.《Too Many Toys》
小宾有好多玩具!有机器人、拼图、桌上游戏、玩偶,还有塑胶恐龙。玩具塞爆每个抽屉和橱柜,还多到堆放在每个房间的地板上。小宾努力说服妈妈不要丢掉他的玩具--因为每个玩具都是他的最爱!

4.《Alice the Fairy》
Alice是个金发大眼睛,好似洋娃娃般可爱的小女孩。头上戴着皇冠,肩上背着假翅膀,手上拿着魔法棒,就是她每天的装扮。她幻想自己是一个小仙女,因此,她开始练习一些简单的魔法。首先,如何让妈妈替爸爸准备的饼干消失呢?把它们吃掉,就是最快的方法!如何把麦片变成蛋糕这么简单的魔法,怎能难倒聪明的小仙女呢?加上好多好多的砂糖就行啦!


需要的可下载哦~~
链接:http://pan.baidu.com/s/1dD9zRdZ 密码:7uic
QQ截图20150204092111.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毛毛虫 +20 收起 理由
滴滴麻麻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悠然 发表于 2015-2-4 10:09 回复:74 查看: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喜欢设密码。
 楼主| 田田妈 发表于 2015-2-4 10:19 回复:74 查看: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悠然 发表于 2015-2-4 10:09
我不喜欢设密码。

你说的是网盘密码是吗?我也觉得好麻烦,回头可以不设置了。。。。
 楼主| 田田妈 发表于 2015-2-4 10:55 回复:74 查看: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补充了一下 大卫2 的音频,需要的下载。。。。。。
张翠娥Abby 发表于 2015-2-4 19:05 回复:74 查看:2600  手机网页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想要
 楼主| 田田妈 发表于 2015-2-5 07:35 回复:74 查看: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有需要是上不传的最大动力啊,,去下吧
牛牛 发表于 2015-2-5 09:39 回复:74 查看: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需要了,谢谢!
JANE 发表于 2015-2-6 10:40 回复:74 查看:2600  手机网页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的资源
 楼主| 田田妈 发表于 2015-2-6 15:16 回复:74 查看: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 发表于 2015-2-5 09:39
太需要了,谢谢!

 楼主| 田田妈 发表于 2015-2-6 15:16 回复:74 查看: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呢 发表于 2015-2-6 16:24 回复:74 查看: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分享!
安然 发表于 2015-2-6 16:25 回复:74 查看: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需要,谢谢
安然 发表于 2015-2-6 16:36 回复:74 查看: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下载,教教我吧。我有网盘
喜鹊 发表于 2015-2-6 22:20 回复:74 查看:2600  手机网页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新手上路!
 楼主| 田田妈 发表于 2015-2-7 06:36 回复:74 查看: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逛逛论坛,有需要的多问问大家,我其实也算新手,嘿嘿
帅哥的麻麻 发表于 2015-2-7 09:55 回复:74 查看:2600  手机网页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下载
Lucky11 发表于 2015-2-8 17:08 回复:74 查看: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thanks for sharing.
铃铛 发表于 2015-2-9 00:17 回复:74 查看:2600  手机网页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明天就去电脑上下,非常感谢啊
 楼主| 田田妈 发表于 2015-2-9 09:29 回复:74 查看: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田田妈 于 2015-2-9 09:30 编辑
安然 发表于 2015-2-6 16:36
我不会下载,教教我吧。我有网盘

3107_2684324.jpg
先点击链接 打开 输入密码,然后 选择下载就可以了,如下图,也可以转存到你的网盘

QQ截图20150209092901.png

yiwei0916 发表于 2015-2-12 13:01 回复:74 查看: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帅了 一直没找到大卫的音频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