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啥都馋/大哭没治了/大哭

[复制链接]
美美的小美女 发表于 2018-1-13 17:28 回复:42 查看: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个样子呀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幸福草妈妈 发表于 2018-1-13 17:30 回复:42 查看: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怎么就如此呢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小花妹妹 发表于 2018-1-13 17:44 回复:42 查看: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但一想到肉肉哦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可爱的熊宝贝 发表于 2018-1-13 17:50 回复:42 查看: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怎么都吃不胖的人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臭臭大宝贝 发表于 2018-1-13 17:52 回复:42 查看: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吧没事,有肉冬天就不冷了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糖宝麻麻 发表于 2018-1-13 17:56 回复:42 查看: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却不敢呀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楼主| 喃喃熊 发表于 2018-1-13 17:57 回复:42 查看: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糖宝麻麻 发表于 2018-1-13 17:56
想吃却不敢呀

哈哈都是一样的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楼主| 喃喃熊 发表于 2018-1-13 17:57 回复:42 查看: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泽宝妈 发表于 2018-1-12 21:56
从有了宝宝之后胃口越来越大。我怀孕期间一次没吐过,跟没事人一样,总是饿。生完孩子比怀孕前胖了二十多斤 ...

但是以后应该能瘦吧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楼主| 喃喃熊 发表于 2018-1-13 17:57 回复:42 查看: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的璇宝 发表于 2018-1-12 22:13
我也这样,啥都想吃,吃完就后悔

是的呀可不吃就心情不好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楼主| 喃喃熊 发表于 2018-1-13 17:57 回复:42 查看: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日葵 发表于 2018-1-12 21:42
哈哈,我也是这个状态

可见都是一样的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楼主| 喃喃熊 发表于 2018-1-13 17:58 回复:42 查看: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小时候怎么吃都不胖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楼主| 喃喃熊 发表于 2018-1-13 17:58 回复:42 查看: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柚子妈 发表于 2018-1-13 06:43
为什么我也这样

脂肪多了就不冷呀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楼主| 喃喃熊 发表于 2018-1-13 17:59 回复:42 查看:124  | 显示全部楼层
qrisqdd 发表于 2018-1-13 08:21
每逢冬天胖5斤4月份开始慢慢就自己就减了。生完娃胖了不到20斤,生完不到一年还剩8斤,第二年自动减到5斤以 ...

哈哈真的太厉害了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爱吃大白菜的宝 发表于 2018-1-13 18:54 回复:42 查看: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吃吧吃吧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宝贝儿壮 发表于 2018-1-13 18:57 回复:42 查看: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多苗条呀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图图宝贝 发表于 2018-1-13 23:55 回复:42 查看: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好像大家都比较饿了,想吃就吃吧,别委屈自己。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楼主| 喃喃熊 发表于 2018-1-14 06:53 回复:42 查看: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图宝贝 发表于 2018-1-13 23:55
冬天好像大家都比较饿了,想吃就吃吧,别委屈自己。

嗯嗯但也要注意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楼主| 喃喃熊 发表于 2018-1-14 06:56 回复:42 查看: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还饱餐一顿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happybixiao 发表于 2018-1-14 09:30 回复:42 查看: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吃饱才有力气减肥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520jidoudou 发表于 2018-1-15 00:00 回复:42 查看: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肉长上了,是下不来了。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