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早晨

[复制链接]
小颖颖 发表于 2018-3-21 09:01 回复:24 查看:17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没有自驾车上班,坐公交中顺便记录一下颖妹的表现吧。昨晚上不要妈妈了,只要奶奶,所以干脆我们三一起睡了。妈妈实在不愿意跟宝贝分开一分钟。颖妹睡得并不太好,有些闷热,早上六点半醒来了,这时候奶奶在熬骨头粥了。今天不用出去买菜。颖妹嗯哼一声也呼喊妈咪,只有出门离开才叫出声来。我边穿衣边唱歌,颖妹还是依然叫着啊嫲啊嫲。好吧,奶奶加入,一起哄。喂温水冲奶一阵忙乎后,颖妹再钻进被窝里赖一下床。爸爸来了看孩子,我洗漱顺便给颖妹洗把脸洗PP。已经7点了,爸爸出门上班。由我带,打开点读机,让她自己点,放沙发上看熊宝宝绘本。我准备上班的水和工具。奶奶做好了我的早餐,我跟颖妹一起吃云吞(昨天下午奶奶包好放冰箱准备好的)。一起进食果然是最好的亲子关系促进。喂她一口一口吃上香喷喷的云吞,颖妹快乐的满足感,吚吚呀呀,伴着Bingo的音乐手舞足蹈!好吧,我们都被她逗笑了。八点了,我准备出门,给颖妹喂上D3,换垃圾袋出门。跟颖妹道别,这时来一阵不舍的哭叫。抱上一分钟,转移注意力教她按开关灯制,带泪而笑,跟妈咪拜拜。刚到昨天的留言,感谢这么多比颖妈更努力更上进的啊姨们宝妈们鼓励,日后坚持亲子阅读的信心更坚定了。谢谢大家。
090109sx1glxj0zmbxz1lh.jpg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安琪儿 发表于 2018-3-21 09:42 回复:24 查看:173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奶很给力呀,我只能自己带小孩。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楼主| 小颖颖 发表于 2018-3-21 09:56 回复:24 查看:173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琪儿 发表于 2018-3-21 09:42
奶奶很给力呀,我只能自己带小孩。

我和爸爸都要上班噢,没办法的,所以奶奶帮忙照看着
向日葵 发表于 2018-3-21 10:17 回复:24 查看:17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是最兵荒马乱的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小宝子 发表于 2018-3-21 10:23 回复:24 查看:17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好哈,新的一天加油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huanyu3368 发表于 2018-3-21 11:27 回复:24 查看:17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早上也是各种赶啊~
管环宇 发表于 2018-3-21 11:34 回复:24 查看:17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忙并快乐着~
爱果儿 发表于 2018-3-21 13:05 回复:24 查看:17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早上都是战场啊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sswcindy 发表于 2018-3-21 13:16 回复:24 查看:17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的生活好充实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zdwssw 发表于 2018-3-21 13:27 回复:24 查看:173  | 显示全部楼层
忙并快乐着!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哲翅的ai 发表于 2018-3-21 13:34 回复:24 查看:17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充实的早晨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楼主| 小颖颖 发表于 2018-3-21 14:11 回复:24 查看:17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日葵 发表于 2018-3-21 10:17
早上是最兵荒马乱的

是啊,但是也要安抚好孩子各种情绪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杰森 发表于 2018-3-21 16:57 回复:24 查看:17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的生活很充实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czn 发表于 2018-3-21 17:15 回复:24 查看:17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是黄金时间,过得很快
宝贝儿壮 发表于 2018-3-21 18:15 回复:24 查看:17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现在才打开手机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宁宁李 发表于 2018-3-21 20:06 回复:24 查看:17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都很忙!我想静静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默默_P338j 发表于 2018-3-21 20:15 回复:24 查看:17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都忙碌着,连看手机的功夫都没有。。。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小战战棒棒 发表于 2018-3-22 06:29 回复:24 查看:17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就跟上战场似的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skyline985 发表于 2018-3-22 07:11 回复:24 查看:17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就这么充实啊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臭臭大宝贝 发表于 2018-3-22 07:11 回复:24 查看:17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天都好忙呀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