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见朋友崭新的大学毕业照片,忍不住回家把我和牛牛军训的照片都找了出来!来个回忆杀!

[复制链接]
Fanny快乐英语 发表于 2018-7-26 11:28 回复:23 查看: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anny快乐英语 于 2018-7-26 13:26 编辑

十多年前的我们还是那么的青涩!哎好好珍惜当下的,不知道下一个十年二十年我们会是什么样子
112848uv6vz9kmdb9y1dmy.jpg
112849tvlel797ddd3razl.jpeg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蜜秀儿 发表于 2018-7-26 11:36 回复:23 查看: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认不出来了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qrisqdd 发表于 2018-7-26 13:05 回复:23 查看: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警校吗?我咋觉得军训都是迷彩服呢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楼主| Fanny快乐英语 发表于 2018-7-26 13:25 回复:23 查看:235  | 显示全部楼层
qrisqdd 发表于 2018-7-26 13:05
第一张警校吗?我咋觉得军训都是迷彩服呢

我们是法律学校,不属于教育局,属于政法委直属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甜甜妈 发表于 2018-7-26 13:38 回复:23 查看: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记得军训晒得好黑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幸福草妈妈 发表于 2018-7-26 17:08 回复:23 查看: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想时间流走呀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可爱的熊宝贝 发表于 2018-7-26 18:32 回复:23 查看: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就是这样过去了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爱吃大白菜的宝 发表于 2018-7-26 19:02 回复:23 查看: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涩的青春年华呀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飞飞麻麻 发表于 2018-7-26 19:36 回复:23 查看: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认不出来呢?!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管环宇 发表于 2018-7-26 22:59 回复:23 查看: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回忆杀啊~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huanyu3368 发表于 2018-7-26 23:01 回复:23 查看: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青涩的感觉,时光飞逝啊~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美美的小美女 发表于 2018-7-27 06:53 回复:23 查看: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有找出来哪一个是哪一个?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楼主| Fanny快乐英语 发表于 2018-7-27 07:22 回复:23 查看: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的小美女 发表于 2018-7-27 06:53
都没有找出来哪一个是哪一个?

以前的我们都是万众之一现在我们彼此的牵挂,人海茫茫总有一个人是你的唯一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晨宝妈咪 发表于 2018-7-27 08:11 回复:23 查看: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晃已经毕业十年,时光飞逝啊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heybao 发表于 2018-7-27 21:07 回复:23 查看: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无敌啊~~~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爱宝贝 发表于 2018-7-28 06:57 回复:23 查看: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找一次发现都是青涩的青春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美美的小美女 发表于 2018-7-28 07:15 回复:23 查看:235  | 显示全部楼层
Fanny快乐英语 发表于 2018-7-27 07:22
以前的我们都是万众之一现在我们彼此的牵挂,人海茫茫总有一个人是你的唯一
...

是的呀现在都是一样的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麒麟是只小怪兽 发表于 2018-7-28 10:55 回复:23 查看: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美好的回忆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楼主| Fanny快乐英语 发表于 2018-7-29 19:21 回复:23 查看: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的小美女 发表于 2018-7-27 06:53
都没有找出来哪一个是哪一个?

男的那张,长得像陈坤的是我老公!
女的那张,从下往上数第二排,笑容最灿烂的是我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美美的小美女 发表于 2018-7-31 06:21 回复:23 查看:235  | 显示全部楼层
Fanny快乐英语 发表于 2018-7-29 19:21
男的那张,长得像陈坤的是我老公!
女的那张,从下往上数第二排,笑容最灿烂的是我
...

你老公好帅呀哈哈
来自绘本圈来自绘本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